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Content

“乘风破浪,勇闯变局”——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成功召开

作者:黄才欣日期:2020-09-19

 2020918日,我院在B区第二综合楼318教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想、毕业班辅导员李大兴以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与了本次就业动员会。

李想从2021年的就业形势与机遇,就业政策的解读以及重庆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对今年的就业情况作了分析。他指出2021年就业形势虽不容乐观,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疫情背景下,就业出现新形势、新空间,希望同学们放宽眼界进行更多选择,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就业,立志服务社会!

李大兴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流程作了解读,同时强调了就业信息发布的一些平台,提醒同学们积极关注重庆大学就业信息网以及重大就业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了解相关就业信息。

本次就业动员会的成功召开,给即将做出人生选择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指明了方向,引导同学们明确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不断增强竞争择业的观念,争取上好大学的“最后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