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 Content

我院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文字:章艺 摄影:陆潇瑜日期:2020-09-30

9281245,我院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在虎溪校区D1234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想,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邵凤雨,2019级辅导员高杨、杨凡,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劳洲界,新生代表候选人,2019级、2020级所有班长及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2019级宣传部部长章艺主持。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想发表致辞;第二部分开始选举投票,优秀学生代表李福申同学发言,公布选举结果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

李想书记致辞

李想在致辞中表示,学生代表的选举是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的大事,是培养学生参政议政意识的重要举措。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抗疫斗争中,青年人表现突出,不怕苦,不畏难,扛起了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的风采。自古英雄出少年,历史和现实都告诉大家: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国家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他对学生提出以下几点希望:第一,要热爱祖国;第二,要担当时代责任;第三,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四,要锤炼品德和修为。他期望学生代表们能在未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跑出更好的成绩。

学生代表李福申作总结汇报

学生代表李福申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学生代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分享了作为学生代表的感受。他表示,大学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殿堂,也是提升自我的芳草地。学生代表的工作不仅可以帮助同学解决问题,还能让自己得到锻炼,实现自我价值。他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将同学们给予的信任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努力工作,服务同学,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计票人、监票人当场计票

随后,参会人员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庄重地填写选票,当场投票。计票人、监票人当场计票,宣布选举结果。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符合选举规定。经过选举,李婷、巫晓雪等15位同学当选材料学院新一届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大会在《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