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流系统
在线学习系统
自我评测系统
创新基金管理
实验预约系统
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建筑工程大学校长来重庆大学访问
2019-01-23 16:17  

20071218下午,我校材料学院与来访问的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建筑工程大学校长伊戈尔·斯杰班维奇等一行五人举行座谈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黄佳木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党委书记彭小芹教授,副院长钱觉时教授,以及彭家惠教授、杨长辉教授和建材系其他教师。随同来访的还有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建筑工程大学的副校长尤里· 密哈罗维奇,该校国际教育合作部部长乌拉基米尔·伊万诺维奇,联邦教育机构专家谢尔盖·伊卡夫列维奇等。双方各自介绍本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在教学和科研等领域进行了交流,并就建筑材料的发展前景及混凝土工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结束后,俄罗斯专家在杨长辉教授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建材系实验室。双方通过会谈,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建立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将进行进一步的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6-2019 工程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