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流系统
在线学习系统
自我评测系统
创新基金管理
实验预约系统
学生实验守则
2019-01-24 14:55  

        为保证教学实验的顺利进行,制订此守则。

一、按实验指导书认真预习实验内容,明确实验目的和要求。实验前必须认真阅读实验指导书(或讲义),掌握实验原理、方法、步骤;了解实验仪器设备的基本性能、操作规程和使用时应注意的事项。

二、 综合性和开放性的实验,必须拟定出可行的实验方案,在指导教师审查同意后,方可进入实验室进行实验。

三、进入实验室,必须接受安全教育,不得在实验室高声喧哗,不得随意串走,不得随意搬动室内仪器设备,不准吸烟,不准随地吐痰、乱扔纸削。

四、实验要严格要求,科学进行实验。实验过程中认真测定和记录数据,填写实验报告,不得抄袭。

五、实验时要服从教师的指导,不听从指导和不按仪器设备操作规程,且教育不改者,教师有权停止其实验,造成的事故和损失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六、实验完毕,将仪器、工具及场地清理好,切断水、电、气源,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离开。

 

 

重庆大学

                                     工程材料实验教学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6-2019 工程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