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流系统
在线学习系统
自我评测系统
创新基金管理
实验预约系统
我中心的土木工程材料课程获得国家级精品课程称号
2011-12-31 15:23  
我中心的“土木工程材料”课程获得国家级精品课程称号
        我中心承担的“土木工程材料”课程继2008年被评为重庆市精品课程后,又于2010年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
 
关于2010年度国家精品课程上网公示的通知
 
教高司函〔2010〕107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高等学校:
     按照《关于做好2010年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0〕19号)要求,本年度国家精品课程申报评审阶段工作已经结束,现进入网上公示阶段。
     今年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和76个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47个高职高专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专家组织、56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推荐申报的1214门本科课程、525门高职高专课程和179门网络教育课程参加了评审。经过网上初评和会议终审,产生本年度上网公示课程725门,其中本科课程442门,高职高专课程223门,网络教育课程60门(名单见附件)。另有13门公安类课程由公安部负责单独组织评审和公示。
     所有公示课程的申报材料、网站链接及登录办法已在我部“全国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网页上公开(登录办法:登录 http://www.jpkcnet.com,点击“课程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课程公示”栏所留电子信箱或书面向我司反映对公示课程及相关材料的意见和建议(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公示期为2010年5月18日至5月27日。
     请有关高等学校加强网站维护,开放公示课程内容,并保证网站全天正常运行确保课程公示工作顺利完成。网址有变化的请及时与我司联系。联系电话:010-66097821,传真:010-66096949,电子信箱: gaojs_lgc@moe.edu.cn,联系人:龚艳冰。
     此外,部属高校凡今年有课程进入公示名单的,如果学校帐号与上年有变化,请务必于5月27日前将新的帐号报至我司(联系方法同上)。地方院校不必报送学校账号。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二○一○年五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6-2019 工程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