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流系统
在线学习系统
自我评测系统
创新基金管理
实验预约系统
中心积极组织各类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1-12-15 15:24  

工程材料实验教学中心遵循“以学生为本、以能力培养为核心”的教学理念,积极组织各类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从2009年以来,我中心承担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三届共14,重庆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三届共156,这些创新实验项目共投入资金100多万元,参加的学生达到512人。目前,第二届、第三届和第四届国家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第一届、第二届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已经完成,学生通过这些项目的锻炼,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得到提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三年来,学生参与发表各类论文47篇,参与申请和授权的国家专利11项,做出的各种实物和装置等28个,获得优秀项目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6-2019 工程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