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流系统
在线学习系统
自我评测系统
创新基金管理
实验预约系统
材料学院首次组队在全国模拟炼钢—轧钢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2017-09-25 23:35  

2017921日至22日,重科杯全国模拟炼钢轧钢大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本次大赛是由中国金属协会主办的一项全国大学生实践操作大赛,大赛为期两天,通过知识竞赛、操作竞赛和决赛互动竞答三个板块进行角逐。其中,操作竞赛部分参赛人员在计算机上进行仿真冶炼过程操作,通过参数设置,虚拟的操作过程,控制生产流程,最终结合成本等因素,确定产品质量,评定成绩。

 

我院首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虽然时间紧,接到比赛通知时离比赛只有不到10天时间,但参赛的师生们依然积极为参赛准备,利用课余的休息时间,精心准备,刻苦训练。比赛中,由刘美欢、杨万林同学组成的炼钢二队在单项炼钢模拟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6-2019 工程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