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流系统
在线学习系统
自我评测系统
创新基金管理
实验预约系统
材料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0-27 23:37  

201710913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南昌举行。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由我院王金星老师带队的重庆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共取得一等奖1项(郑志成,2014级)、三等奖1项(王晨磊,2015级),赵燕飞老师获 “优秀指导教师”奖,重庆大学作为参赛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金相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最初由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重庆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高校联合发起,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材料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目前已成为全国材料类专业本科学生实验技能比拼的较高规格和最大规模的赛事之一。

本次大赛为第六届,由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以及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三校联合承办,共吸引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167所高校的500余名大学生选手参加。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促进了我校材料专业与全国高校同类专业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加强了我校材料学科人才培养与国内知名高校间的有效联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6-2019 工程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