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流系统
在线学习系统
自我评测系统
创新基金管理
实验预约系统
我院在2018“内科大杯”全国模拟炼钢-轧钢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10-30 03:47  

20181011日至12日,“内科大杯”全国模拟炼钢-轧钢大赛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本次全国模拟炼钢-轧钢大赛由中国金属协会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协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多所高等院校和知名钢铁企业等35家单位90多支参赛队伍,共230余人参加。

9月份报名参赛,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下,参赛师生积极备战,组成了4名学生和2名指导教师的参赛团队。在整个备战阶段,学生刻苦训练,教师全力指导。在模拟炼钢预赛过程中,我院炼钢二队成功进入决赛。决赛采用专家互动答题的模式,我院选手充分展现了重大冶金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受到了行业专家赞誉。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拔的两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了高校组炼钢单项一等奖和二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6-2019 工程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