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流系统
在线学习系统
自我评测系统
创新基金管理
实验预约系统
材料学院顺利完成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01-04 23:55  

为做好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情况,201812242531日晚,在辅导员高洁和谭文奉的带领下,研团委学生会主席何浩楠、各部门干部、干事以及班长组成了男女两队检查小组,对材料学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两节三夜”期间三轮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每一轮的安全隐患排查都很认真仔细,毫不懈怠,检查小组始终保持公正、严谨的态度,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检查情况。同学们对检查小组来寝室查寝感到十分温暖和惊喜,检查小组对学生寝室用电、用水状况做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对寝室同学的生活情况进行了沟通,及时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要和学习环境,叮嘱同学们认真阅读学习《重庆大学学生宿舍管理办法》。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高洁、谭文奉和检查小组成员们先是敲门询问,查看寝室布局,寝室中的各式壁纸和各种装饰物品让寝室充满生活气息,随行的学生干部对一些寝室拍照记录。学生们积极配合检查工作,辅导员高洁、谭文奉对表现优秀的寝室提出了表扬,对需要改进的寝室提出鼓励,检查小组也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对寝室现存问题的改进建议,保证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两节三夜”的三轮排查结果令人欣慰不已,大多数宿舍干净整洁,没有大功率电器,女生寝室的学习氛围十分浓郁,辅导员谭文奉对男生寝室的整洁度也颇为满意,同学们在用电、用水方面也有很强的安全意识。此次查寝旨在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工作,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态,拉近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两节三夜”期间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下帷幕,辅导员高洁、谭文奉祝愿材料学子在2019年有新的开始,拥有自己美好的前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6-2019 工程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