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流系统
在线学习系统
自我评测系统
创新基金管理
实验预约系统
关于组织重庆大学 2008 年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2008-07-19 01:27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发 [2007]19 号)精神,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决定举办第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本项竞赛是“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主要内容之一。

根据 第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全国组委会安排, 学校决定举办重庆大学 2008 年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以“节能减排”为主题,体现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作品。

三、竞赛规则

1 、参赛对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本科生、研究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 7 人,可聘请指导教师 1 名。

2 、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 2008 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准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3 、作品评审:学校专家委员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等标准对作品进行评审。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 、竞赛报名:参赛项目组请于 2008 年 7 月 25 日 前将竞赛报名表电子文档发到学校竞赛办公室邮箱(报名表见附件),超过规定时间不再接受报名。

2 、作品申报:各参赛项目组于 9 月 10 日 前将竞赛作品及申报书(一式五份)递交本学院实验教学秘书,学院汇总后于 9 月 12 日 前交竞赛办公室。申报书可从全国组委会网站下载。

3 、作品评审:竞赛专家组将于 9 月下旬进行作品评审。

4 、作品公示:学校将对评审情况进行全校公示。

五、组织机构

重庆大学 2008 年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办公室设在动力工程学院,主要负责竞赛的日常事务工作,人员如下:

办公室主任:杨晨

成员:刘泽筠  张波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65102473( 刘老师 ) 65102675 (张老师)

E-mail:ZYLiu@cqu.edu.cn

请各学院接到通知后,立即开展竞宣传、动员等有关工作,并为参赛学生提供相应支持。竞赛详细信息请登陆 http://www.jnjp.zju.edu.cn 查询。

附件: 重庆大学 2008 年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报名表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二〇〇八年七月四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6-2019 工程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