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流系统
在线学习系统
自我评测系统
创新基金管理
实验预约系统
关于开展 2007 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进度检查的通知
2008-07-17 01:28  

 

各学院:

为促使“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的顺利开展,保证项目进度,根据《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和《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细则》的规定,学校将开展 2007 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进度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中期进度检查主要对项目组开展以下内容检查:

1 、项目进度及实施情况,包括研究进展、实施初步成效、经费使用情况等。

2 、项目组各成员工作完成情况。

二、时间安排

中期进度检查,采取项目组自查、学院组织全面检查、学校组织专家抽查的形式进行。

1 、项目组自查

7 月20 日 前,项目组成员按要求填写《中期进展报告》,指导教师评阅《中期进展报告》,并对项目组成员工作情况分别评价。各项目组完成相关工作后向学院提交《中期进展报告》,并做好进度汇报准备。

2 、学院检查

各学院收到项目组提交的《中期进展报告》后,应立即组织专家评阅《中期进展报告》,听取项目组汇报,形成项目进度评价。于 7 月 18 日前 将学院签字盖章后的《中期进展报告》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及电子档送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实验教学科。

3 、学校评审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中期进展报告》进行评阅,并将在 9 月初抽取部分项目组答辩(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专家组根据评阅情况将项目检查结果划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并在网上公布。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组,学校将终止项目实施。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65111997 ( 老师), 65102675 ( 老师)。

E-mail:jwcsjk@cqu.edu.cn

请各学院根据学校时间安排认真组织 “ 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 ” 中期进度检查,提交相关材料。

附件: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中期进展报告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二〇〇八年七月八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6-2019 工程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