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冶金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13   作者:康芷源  

首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决赛于2018年8月4日到8日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系共选派5支参赛队伍参加科技创新竞赛与创意设计竞赛单元和转炉炼钢仿真实训竞赛单元的比赛。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金属材料工程与冶金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大赛以“绿色与智能冶金”为主题,是面向全国冶金、材料、化工、资源、能源、环境等专业在读的大学生和研究生的学科竞赛。来自全国27所高校,237支队伍,6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3支参赛队伍喜获科技创新竞赛与创意设计竞赛单元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2支参赛队伍以总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获得转炉炼钢仿真实训竞赛单元的特等奖和一等奖。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届大赛,认真组织各个比赛项目,指导教师们对参赛选手进行耐心细致的指导。重庆大学因领导有方、组织得力,学生表现突出,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