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以篮球之名,展青春风采——我院举办2020年新生篮球赛男子小组赛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文字:李诗晔 摄影:李诗晔  

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我院举办2020年新生篮球赛。1022日第一场男子小组赛于梅园篮球场举行。

此次新生篮球赛为单循环赛,采取积分制,胜一场积一分,负一场为零分。比赛采用男子4*10 分钟的比赛模式,每节休息 2 分钟,半场的休息时间为 5 分钟。AB 组比赛结束后,以积分排名确定 AB 组前两名进入成为四强进入半决赛。

男子小组赛从1022日开始,至118日结束,每周四、周六、周日下午进行比赛,分为AB组各两场。预计于115日和118日分别举行半决赛和总决赛。22日比赛共分为两场进行:第一场于14:005号篮球场举行,由A3队对阵A4队、B5队对阵B3队;第二场于15:306号篮球场举行,由A1队对阵A2队、B2队对阵B4队。

1B961

A3队和A4队持续对抗

第一场比赛开始。A组比赛中双方球员持续对抗,比分交替上升,竞争十分激烈。B组的比赛态势同样进行得如火如荼:B3队有序进攻,率先得分,B5队及时组织反攻,进球得分。比赛结束,A4队、B5队分别以44:413533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1812B

B2队和B4队赛况激烈

第二场比赛开始。 A组为大一新生之间的竞争,A2队一鼓作气,比分遥遥领先,A1队奋起直追,场上比赛呈现白热化状态。B2队全程通过组织有效进攻和防守,不断拉开比分的差距。最终,A2队、B4队分别以41125937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18211

比赛结束后合影

文体部部长、B4组参赛队员李想表示本届新生篮球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各个参赛队伍赛前都进行了充足的训练赛场上参赛队员互相配合默契、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其团队所具备的意志力和凝聚力。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材料学子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积极性,还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学院环境,为学院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