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蔡昕  

 20201014日中午,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20研究生足球联赛在A区思群足球场拉开帷幕。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老师、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老师、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莅临本次开幕式。

 在入场仪式和奏唱国歌校歌之后,12:30正式开赛,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开球,一场激烈的角逐正式开始!

 虽然秋雨连绵,但运动员们的激情丝毫未减。在开场的12分钟,我院74号刘家为以一个漂亮高吊球越过守门员拿下关键的一分,给了材料健将们一剂有力的定心丸。随后材料研队的队员们再接再厉,10分钟后,我院22号李竑芸抓住任意球的机会,又进一球领先能动。上半场接近尾声时,10号董理一鼓作气抽射再进一球。上半场结束时我院已经连进三球。

 下半场开赛,能动学院势必想要追回比分。能动学院23号刘杭拿到任意球机会,却被我院守门员提前预判,错失得分机会。比赛这样焦灼地进行着,随着时间的流逝,虽然双方队员都出现了体能下降的情况,但谁也不敢松弛。65分钟,能动学院11号杨洋直插我方禁区,我院球员运用缜密的队形布置奋起拼抢成功化解危机。经过一番激战后,双方队员都表现出坚韧的毅力,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松懈。直到比赛结束,能动学院未能突破我院的防守。材料学院最终以30战胜对手获得揭幕战首胜。

 观众席上,两院的观众都为自己的球队呐喊鼓劲。加油声此起彼伏、气势磅礴,在整个赛场上所有人都是参赛者,都在为自己学院的荣耀拼搏。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想和研究生辅导员谭文奉也来到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并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对队员们带来关心与问候。

      本场比赛,彰显了球员们的风采,也展现了他们越战越勇、胜而不骄的优良品质,在场同学们纷纷对下一场比赛表示期待。



图片:严英  文字:蔡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