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联赛中取得两连胜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吴家璐  

2020年10月21日中午,我院足球队在A区思群足球场上迎来了第二场比赛,上一场他们以3:0的优势战胜能动学院,今天他们的对手是由公共管理学院、通信学院以及马克思学院组成的三院联队。最终,他们延续了上一场的强势表现,牢牢控制着球权,最终以2:0击败了三院联队。

       与第一场风雨交加的天气不同,今天的天气逐渐放晴,两队队员也在这样的日子里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球赛!比赛于12点40正式开始,一开场,材料学院球员便全力以赴,拼抢每一个球权,这也为本场比赛奠定了对抗的基调。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材料学院22号队员李竑芸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他抓准时机一脚抽射,足球以似传似射的轨迹直奔球门,对方的防守球员乱了阵脚,最终足球破门而入,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队长的这次得分也提高了全队的士气,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我院球队积极防守,牢牢掌控着球权,对方很难形成有效的得分机会。双方以1: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易边再战,我院球队依然保持着高度集中的注意力,拼抢每一次球权,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控球率。但是这样的焦灼的比赛对双方运动员的体力都是一个考验,对方球员抓住我方有几次回防不及时的机会,带球直冲禁区,但都没能成功射进球门。比赛进行到尾声,第75分钟,材料学院15号队员熊光启抓住了对方后防线的回传失误,直插禁区,而对方门将也判断失误,熊光启直接打空门得手。这球也直接扑灭了对方的反击势头,成为了盖棺定论的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材料学院2:0击败了公管通信马克思联队,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观众席上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和助威声吸引着路上的其他同学驻足观看。体育赛事总是如此的激动人心,尤其是足球比赛!双方队员在赛后握手致意,以示友好,观众席也响起了掌声,感谢这两支队伍为我们奉献了一场高水平较量!


       希望材料学院足球队能够再接再厉,延续如今的势头,赛程还没有结束,保持好心态,打好每场比赛!



图片:房达瑞 文字:吴家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