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田昊  

   伴随着凉爽的天气,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我院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赛于2020年10月24日上午9:00在重庆大学A区乒乓球场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一共有22名同学参加比赛。

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启。经过激烈的比赛,男子组由李果、尹恒、刘正扬三人争夺冠亚季军,尹恒以3:0的巨大优势获得与刘正扬首场角逐的胜利。随后紧张的气氛继续发酵,李果与尹恒进行冠亚军的抢夺,最终李果以3:0的优势摘冠此次乒乓球赛男子组,而尹恒荣获亚军,刘正扬季军;女子组由张翰丹、秦晨、戚麟三位同学角逐本次比赛女子组的冠亚季军,最后,张翰丹赢得与秦晨的对决,荣获此次比赛女子组的冠军,而秦晨则获得亚军,戚麟获得季军。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在匆忙繁重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自己,收获自己。


文字:田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