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冶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卢文斌 摄影:卢文斌  

1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方面,展现出真实、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折射出普通人对祖国对家乡油然而生的热爱之情。“五个家乡故事”唤起了全民的故土情怀,是一部弘扬爱国爱家乡、赞扬无私奉献、主动担当的教育片。

观影现场气氛热烈,随着剧情的发展,支部党员时而爆发笑声,时而低头擦泪,与片中人物一同经历、感受祖国的变化,感受这群平凡人为家乡建设而坚守的伟大。

本次观影使支部党员们对祖国和家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感悟,对国家的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观影后,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进取,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