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建材系召开2021级建材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周帅 摄影:周帅  

20201110日,在材料楼103会议厅举办了建材专业2021级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下午3点,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李树志,重庆建工建材物流有限公司的赵海红、王春兰,重庆中建西部建设的王杰、张艳,重庆建研科之杰的孟祥杰、牛茂威,重庆建筑科学研究院的向晓斌,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周继伟等诸多单位领导到访重庆大学材料学院。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建材系系主任王冲教授,彭小芹教授,万朝均教授,副系主任贾兴文副教授,院长助理杨宏宇副教授、黄弘副教授等参加此次会议交流。

首先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建材系王冲系主任致辞,对建材系的主要成果、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现有培养方案、培养方案修订目标等做出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双方商讨了具体事宜,包括邀请企业单位专家授课、学生心理辅导、优化课程设计、改革考试方式、开设先进制造课程等。双方进行了友好且深入的交流,并且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系主任王冲教授总结了此次合作交流会取得的成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寄予厚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