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第四届校研究生乒乓球联赛中斩获团体亚军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房达瑞 摄影:房达瑞  

117日至11月8日,重庆大学2020年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在A区乒乓球场举行。我院顺利拿下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之后,在决赛中以2:3的成绩惜败于上届冠军经管学院,最终斩获团体亚军。

(李果和刘正扬的默契配合)

本次联赛中,我院乒乓球队每分必争,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先是在小组赛中先后以3:0拿下光电学院、3:2险胜建规学院,挺进八强。而后在淘汰赛更是以大比分3:0击败汽车学院,进入半决赛。


(队员尹恒和秦晨临阵不乱,从容应对

我院乒乓球队在晋级四强后,迎来与电气学院的半决赛,也是两天来最为紧张、激烈的比赛。电气学院的女单、女双队员气势强劲、表现不俗,但材料学院的李果、刘正扬等发挥出色,展现了精湛的控球技艺。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至2:2,在决胜盘的比赛中,尹恒和秦晨两名新队员沉着应对,顶住压力,在决胜局中以大比分领先战胜对手,将队伍送入决赛。

(材料和经管的冠军之战)

在最终决赛时,我院迎战经管学院,考虑到经管学院男单和女单实力强劲,赛前我院乒乓球队队长任王瑞与团队商议做好了技战术布局,即选择放掉男单和女单,赢下男双和女双,以混双作为最终对决。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乒乓球队遗憾以2:3惜败,获得团体亚军。

(材料学院乒乓球队赛后合影)

我院研究生乒乓球队有着深厚的底蕴、强大的实力、清醒的头脑以及敢拼的态度,在历届的校乒乓球联赛中都有着活跃的表现,本次联赛彰显了球员们的风采,也展现了他们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