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0年羽林争霸落幕 材料羽人取得15场12胜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11-15   作者:郑超宇 摄影:郑超宇  

20201114日、15日,重庆大学2020级研究生“羽林争霸”赛于在A区羽毛球馆举办。这次比赛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材料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队12名队员代表学院出战。

14日的小组赛中,我院依次对战软件学院、公管学院。在与软件学院的对战中,男单项目冉银军率先出战。比赛中,他凭借娴熟的技巧,网前扑球、后场扣杀,最后毫无悬念的大比分获胜,为材料学院带来了第一场胜利。随后的女单王兴芳、男双刘家为和常茂春、混双谢伟和陈富玉以及女双王艺佳和郭伟在比赛中也都大比分领先对手。我院50成功击败对手。在与公管学院的对战中,我院的五个项目依然保持全胜。

15日早上开始淘汰赛,我院遭遇强劲对手管科学院。男单率先开战并取得首胜。接着依次进行了女单、男双、混双和女双并在混双项目中获得胜利。在男双比赛中,由于出界、下网等失误,开场不顺,但是刘家为和常茂春展现了过人的耐心,靠着默契的配合,一直紧咬比分,在场观众被气氛所感染,各自为己方球员摇旗呐喊。最后虽然我院遗憾地以一分之差输掉了与管科学院的比赛,但以其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

 

至此,材料学院所有比赛结束,虽然遗憾未能进入四强,但取得了1512胜的好成绩。赛事在路上,功夫在平时。热爱运动,健康生活,愿体育之花在材料学院精彩绽放。感谢这些在赛场上为学院争光的同学们!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