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舞动青春|我院研究生啦啦操队实现“从0到1”的突破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郑超宇 摄影:郑超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学校于1112日举办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实现了我院研究生啦啦操队“从0到1”的突破。


我院的3位男生和11位女生组成了“天生我材”队。赛场上,整齐而富有激情的舞步,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微笑,诠释着属于啦啦操的激情、演绎着舞动的青春,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阳光和活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是短短几分钟的表演,但各位队员却付出了无数的汗水。此项目因节奏快,规定完成动作难度大,队形变换多,所以在训练过程中遇到了不少的困难。由于之前没有经验,团队几经摸索,克服重重困难,埋头拉练半个多月,终于出色的完成了比赛。

 作为我院的第一支啦啦操队伍,他们用激情与活力点燃青春梦想,向现场的所有观众展示了我院研究生青春朝气的形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院历来鼓励所有研究生多元化发展,在潜心科研的同时,通过积极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本次啦啦操大赛,学院啦啦操队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为我院的活动开辟了新的天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