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跑步达人”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周钰泽 摄影:周钰泽  

 

为培养同学们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丰富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我院面向2019、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跑步达人”活动。经过两个多月的跑步打卡,在活动结束之际,学院学生会策划组织了“跑步达人”之特别活动,并于11月19日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

主体活动为“气球藏礼”,规则是工作人员携带气球在操场中跑动,部分气球中会藏有写着礼物名称的纸条。参与的同学在操场上追赶携带气球的工作人员,追到后,参与者可选取一个气球并戳爆该气球获取纸条,然后到主席台兑换奖品。活动结束后 ,所有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一起合影,来自2019级建材2班的冉淞同学提到,在“跑步达人”活动中,他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结识了一些朋友并且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就算活动结束,今后也一定会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为祖国建设更好的出一份力。

    “跑步达人”是我院“体育固本”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增强运动的趣味性,让同学们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这次特别活动以一种新颖的方式呈现,使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获得了快乐,也提升了同学们对跑步锻炼的兴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