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易”起努力拼搏,共建新生十佳班级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蓝思潇 摄影:李亚宸  

2020年11月21日晚7点,重庆大学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举行了新生十佳班级材料学院院级赛。与会人员有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任超、辅导员邵凤雨、兼职辅导员周敏、贾跃,以及学院易班工作站、学院学生会和2020级全体同学。此次活动以“易”起努力拼搏,共建十佳班级为主题,旨在通过学院层层选拔,推荐优秀班级代表学院参与学校决赛,同时通过以赛代练,促进新生班级共同体建设。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到场评委以及参赛班级,随后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苏浩文上台介绍了比赛规则以及选拔成绩的相关构成,新生十佳班级学院院级赛由此拉开帷幕。


9个班级按事先抽签顺序进行了班级展示。各班级班长分别介绍了班级班徽、班歌、班训,并就班级如何依托易班平台开展班级文化建设、班级凝聚力打造做了汇报。在答辩环节,评委们对班级建设以及活动内容都给予了中肯的点评与建议,让班级认识到未来可以继续着力的改进方向,明确了班级建设的意义和目标。活动中还穿插了抽奖活动,评委们为同学们送出了学院易班工作站准备的精美小礼品,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和欢呼声。紧接着,任超做了总结发言,他谈到班级是学校的基本单元,是同学们学习成长的共同体,是大学生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主阵地,希望以本次新生十佳班级学院院级赛为契机,推动学院新生班级体凝聚力建设,打造属于你们自己的“家”,也希望借助本次比赛同学们能利用好网络学习平台记录成长点滴,创新班级管理模式,真正让班级成为学习、生活、精神共同体。


最后,通过各环节比赛,2020级7班和11班胜出,代表学院参加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校级赛。期待这两个班级能潜心班级建设,做好相关比赛准备,在校级赛中展现重大“材料人”的风采,为学院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新生十佳班级学院院级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