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11·27”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游欣旎 摄影:艾松元  

20201127730,我院师生共计141人于B区操场参加“11·27”升国旗仪式。此次活动由材料学院辅导员任超老师组织。


升旗前,任超老师就本次升旗的意义做了说明,他谈到71年前的今天,国民党反动派制造了震惊中外的歌乐山大屠杀,残忍地剥夺了数百名革命者和爱国民主人士的生命。中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永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今日,正值“11·27”重庆大屠杀71周年之际,我们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以缅怀先烈,追思过往。

730,随着“国旗班出旗!”的响亮口号,国旗班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大家合唱国歌,无比自豪。


升旗礼毕,国旗班退场后,材料学院师生也有序的离开。相信大家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投入更多的热情和精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做一个乐观生活、积极进取的重大材料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