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选手作为学校团队主力在“全国易班技术创新大会”中荣获创新创意类作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梁洁  

2020123126,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全国易班技术创新大会在深圳举行,全国共计97所高校参会。重庆大学代表队由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学生组建而成,他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在全国比赛中荣获创新创意类作品全国一等奖(唯一)。

赛后,我院记者对来自我院材料成型与控制专业的参赛队员李奥进行了采访。他谈到:“很高兴作为重庆大学代表队主要汇报人做作品陈述,比赛的前期准备从11月就开始了,团队经过多次头脑风暴,集思广益,动手实践,终于打造出“觅境”这款基于地理位置分享风景的app,并在比赛中过关斩将荣获创新创意类作品一等奖”。在谈到比赛结果和获奖的感悟时,李奥表示,很感谢重庆大学易班工作站能给自己这次参加全国易班创新技术大会的机会,自己在会议期间通过参观学习,以及在聆听各位优秀人物的讲座学到了很多东西,然后他强调感谢带队的焦健老师,身边的队友以及我院易班工作站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帮助,我们的答辩才能顺利取得圆满的成功。”

恭喜重庆大学易班团队代表学校取得优异成绩,恭喜学院李奥同学及团队成员收获沉甸甸的奖项,希望学院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标杆,在学习和生活中激发创新思维,在行动中收获成长。

我院易班工作站2014年成立,致力于为学院学生服务,积极推动校院联动,为学生展示才能、提升技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每年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都会举办各种精彩的活动,如“旧书新情”、寝室文化节“旧你来淘”等,组织学院新生班级参与“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对集体认同感、归属感做好了助推工作,主导的学院班级建设工作多次荣获学校表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