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任超 刘继伟 摄影: 张泽堃  

20201210日,材料学院在B区材料楼报告厅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会。主讲人为重庆大学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志永老师,材料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80余人参加会议。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邱贵宝主持。

宣讲会上,周志永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把握“十四五”时期发展指导方针、构建发展新格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为师生党员们作了一场深刻而生动的理论宣讲。周志永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决策部署,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作出了描绘展望。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逐步推进,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动员各方力量,才能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周志永勉励大家说,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担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各位党员同志矢志奋斗。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作为立身之本,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把个人抱负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扎根人民、报效祖国。整个报告阐述全面、紧贴实际,让参会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邱贵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每一位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要去践行落实的,要让先进思想入脑入耳入心。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事项化、项目化、清单化落实,努力工作,担当作为,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