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0级材料创新实践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崔嘉乐  

2020121716:30,我院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0举办了材料创新实践班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陈泽军教授、韩广老师、创新实践班班主任邵凤雨老师及23名创新班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班仪式上,邵凤雨老师向学员们展示了往届材料创新实践班的学员取得的成果及毕业去向,细致地讲解了材料创新实践班的培养方案。

64329

    韩广老师以材料创新实践班导师的身份分享了他培养、指导学生的经历与心得,并通过具体事例,向学员们介绍了往届创新实践班学员的论文成果、科研成就,希望同学们打好基础,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主动与老师沟通,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

6B8E9

        最后,陈泽军副院长从学业为重、把握机会、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三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学员们在学习生活中先保证学业,再搞科研,抵制学习以外的诱惑,尽快适应高中到大学的学习方式转变,培养自主学习能力。

6C1F5

从创立以来,经过近10年的探索,材料创新实践班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机制,在学生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相信新一届学员的创新实践能力也将在这个平台上获得较大的提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