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篮球交流赛,共叙师生情”——记我院2020师生篮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房达瑞 摄影:王伶俐、房达瑞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情感交流,提高师生身体素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1222日晚,我院师生篮球交流赛在A区篮球馆举行。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教师联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学生联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越战越勇,教师队稳扎稳打,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十分激烈,迎来了全场观看师生们的呐喊欢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生队以微弱优势险胜。

本次师生篮球交流赛的举办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全体参赛师生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让师生之间的感情更加融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