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两个班级在“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 评选活动中斩获第一名和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任超 陈淼淼 摄影:赵莹莹  

20201223日下午2点,第六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决赛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举行。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培育的两个新生班级通过层层选拔和答辩,材科7班荣获“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第 1 名,材科11班荣获“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第 3 名。这是我院班集体再次蝉联此项殊荣。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活动并为我院获奖班级颁授锦旗。

本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环境与生态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发挥好易班平台网络育人的功效。

全校共175个新生班级参赛。从今年10月开始,参赛班级通过线上选拔赛、学院选拔赛、初赛以及复赛脱颖而出。回顾参赛以来的点点滴滴,材料学子昂扬斗志,一路走来,见证了班级成长。从最初的班级策划立意,到班级ppt制作,再到舞台展示形式,每一项成果都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班级建设,对参赛班级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在易班指导老师任超和辅导员邵凤雨的具体指导下,两个班级努力奋斗,勇夺佳绩。

我院从2015年首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以来,多次荣获全校“新生十佳班级大赛”优秀班级殊荣。依托于我院任超老师创建的“超级e班”全校网络文化工作室及材料学院学生易班工作站,孵化培育出多个优秀班级,在重庆大学“先进班集体标兵”评选中也多次斩获佳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