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2020年“镁化生活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0   作者:房达瑞、严英 摄影:杨晨  

为促进我院研究生沟通交流,提升研究生身体素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1116日至1213日,我院举办了2020年研究生“镁化生活杯”篮球比赛,来自金材、冶金、材控、建材的8支参赛队伍,经过小组赛、四强赛、季军赛和冠军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材控二队以34-30击败建材一队,全胜夺冠!


今年学院“镁化生活”杯篮球比赛项目丰富,包括篮球联赛、女子投篮和三分球大赛,赛事新颖、规则简单,得到我院各团支部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大批材料学子参与其中。其中篮球联赛8支队伍参赛,女子投篮大赛7支队伍参赛,三分球大赛20人报名,共计140人参加。

经过1个月的激烈角逐,材控专业的两支队伍和建材专业的两支队伍闯入入半决赛。季军赛由材控一队对阵建材二队,比赛刚开始,材控一队便占据主动,最终材控一队靠着均衡的阵容与默契的配合击败了建材二队,以58-46的比分成功夺下季军!冠军争夺在材控二队和建材一队间展开,双方实力相当,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材控二队命中了关键罚球,以34-30击败建材一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而建材一队获得亚军。

在女生投篮大赛中,参赛队员轮流罚篮,在规定时间内投进个数多者获胜,最终由冶金联队取得冠军,材控一队获得亚军,金材一队和金材二队并列季军;在三分投篮大赛中,在1分钟内投进球多者获胜,经过两轮PK,最终由建材张鹏冬以进8球的好成绩拿下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同学都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整个比赛看点十足,吸引了一大批观众为之喝彩欢呼,不仅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还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道德素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