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走访系温暖,情意暖人心----我院辅导员集体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01-01   作者:材料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为了切实做好“两节三夜”期间学生安全工作,我院组织辅导员于202012242531日对研究生寝室和本科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排查了寝室安全隐患,了解了学生寝室生活学习情况,并且代表学院送上了节日祝福以及慰问物资。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都要提醒同学们重视寝室用电安全、内务整理等事宜,对环境卫生较好、布置整洁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同时,与学生们就学业进展、未来规划做了深入交流。


查寝过程中,辅导员们特别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予了相关建议。叮嘱同学们当前仍处于疫情期间,大家应尽力减少出行,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与此同时,辅导员向宿舍管理员了解了我院学生在寝室的日常表现,并对宿管阿姨耐心细致的管理表示感谢,代表学院慰问了宿管阿姨,对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慰问礼物。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院送去了对同学们的温暖。希望同学们在欢度新年的同时,做好寝室建设,重视寝室安全,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更好地助推文明校园建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