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重庆大学第一届跳绳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李诗晔  

为响应学校号召,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2021年11月28日上午,我院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参加“跳动青春,活力未来”重庆大学第一届学生跳绳比赛。本次比赛由重庆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共设单人跳绳和集体跳绳两个项目,其中集体跳绳分为三分钟十人长绳8字跳和一分钟十人长绳集体跳。我院积极动员,按照活动要求认真备战,获得单摇跳三等奖和长绳8字跳三等奖。

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单人跳绳项目中,赛场上,选手们目光坚定、动作敏捷、手脚协调配合;赛场外,师生积极地加油助威。伴随着加油声和跳绳的触地声,比赛气氛愈发热烈。

在单人跳结束之后,进行的是集体跳绳项目。与单人跳不同,集体跳会更依靠团队协作能力和队员的默契配合。选手们争分夺秒,互相鼓劲,跟着第一名选手稳定的步调和节奏,或是在八字跳项目中以最快的速度与队友衔接,或是在集体跳赛场上伴随整齐的口号不间断地跳跃。面对强劲的对手,他们没有退缩;出现频频失误,他们没有放弃。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配合变的越来越默契。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后取得了长绳8字跳三等奖。

这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的良好发展,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展现出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友爱互助、拼搏向上的精神。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各项活动中为我院争光添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