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2019级召开考前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材料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为了加强考前诚信教育、帮助同学们调整好考前心理状态以及做好学生考研就业动员,1215晚上21:30,材料学院本科2019级召开年级大会。鉴于疫情管控要求,本次年级大会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由2019级辅导员杨凡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杨凡老师对于《重庆大学普通本科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考试诚信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临近阶段,合理安排好作息,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考前压力排解,严格遵守考试规定,诚信考试。

随后,就目前近期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到的同学们的考研困惑,以及近几年的考研就业数据,给同学们做了分析和讲解,鼓励考研的同学们利用好寒假做好复习计划,以积极正向的方式早日投入到考研复习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