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冬日暖人心,情系考研生“---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任超  

20211215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敬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想、副院长陈泽军、2018级辅导员任超来到考研教室慰问我院部分考研学生,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关怀大礼包,为备考冲刺阶段的材料学子加油打气。

王敬丰详细询问了考研同学复习的进度和心理状态,他代表学院鼓励考研同学最后阶段要放平心态,巩固基础,查漏补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到来。李想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天气变化,劳逸结合,争取正常发挥。陈泽军对考研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他勉励同学们放平心态,在最后阶段全身心投入,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

随后,老师们送上了考研关怀大礼包,礼包中有苹果、巧克力、糖果、牛奶、考研文具套装,这些无不体现出学院对考研同学的关怀和期盼。

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通过开展考研动员会,“薪火相传”考研经验分享会,党员帮扶计划、考研慰问等多种形式,助力学院考研学生成就梦想。

最后预祝学院2018级考研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满意的成绩,材料学院永远支持逐梦的你们。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