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王毅涛  

为加强岁末年初安全教育,1222日(周三)晚1930,年级辅导员高洁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主持召开了研究生期末年级大会,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围绕三个方面展开:防疫与安全、反电诈教育以及心理普测结果沟通。临近年末和“两节三夜”重要时间节点,学院首先向同学们强调要遵守学校发布的最新疫情管控政策,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众、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原则,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会议强调,在“两节三夜”期间应尽量留在校内,不前往市内商圈人口密集区域,以免发生拥堵踩踏等安全事故。

紧接着辅导员高老师提醒同学们要主动关注学习年级群和班级群中发布的《警情通报》电信诈骗案例,在日常生活中要了解诈骗的常用手段,不断提高警惕性,增强防诈骗意识,及时注册“国家反诈app”。在确保个人财产安全的同时为打造平安重庆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高老师对前期的心理普测结果和同学们进行沟通,体现了学院对在校研究生的关心与爱护。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及学院的关爱下,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2022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