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韩广获首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27   作者:材料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决赛落下帷幕。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韩广研究员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初选、初赛、复赛,在决赛中斩获一等奖(成渝两地高校组共5名)。



在主题演讲环节,韩广结合自己的求学及从教经历,做了题为《点燃青春梦--铸就中国梦》的演讲,通过《发展新能源材料助力---“双碳”目标——新时代新能源材料人的责任与使命》微课展示了专业教学能力,以在线诗朗诵《黄大年永不熄灭的爱国明灯》的形式向黄大年同志致敬,声情并茂的表演感染了在场观众,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韩广以比赛为契机,用作品展现了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聚焦创新人才培养,投身科技创新前沿,勇担新时代新能源材料人重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决心;展现了学校青年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和青春风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