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研团委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奋发向未来”主题党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作者:陈宇鹏 摄影:刘锦华  

20221024日,由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团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奋发向未来”主题党团活动A5108教室成功举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20221016日到22日在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进行,组织部部长宋强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在全院范围内同线上线下共300余名研究生同学共同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本次活动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并展示第一阶段主题征文活动的优秀作品,分享身边的党员故事。随后同学们一起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分享学习心得。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会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并指出未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道路上的工作中心,内容涉及范围广。此次活动重点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等部分。“青年强则国强”,习主席对青年寄予厚望,对青年工作表现出极大程度的重视,身为青年的同学们也应努力,以最好的成绩回应这份期待。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正如分享学习心得的同学们所说,国家的未来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努力,只要大家竭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