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科加工本科生支部开展“旧书漂流,薪火相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作者:张杰  

 

重庆大学材料学院材科加工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6日9:00至10月8日20:30,在B区七舍104党团活动室开展了“旧书漂流,薪火相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材料学院大三大二的学生。


活动前期,支部党员在今年6月-7月,走访材料学院2018级毕业生寝室,收集到毕业生捐赠的爱心书籍,支部通过做好书籍分类和清理,然后发放给大三大二年级的学弟学妹,让书籍真正充分实现价值。活动作为支部品牌传承活动,致力于“旧书漂流,薪火相传”,惠及了一届又一届的材料学子。通过活动也彰显了支部服务学院同学的先进性作用。

本次活动共获得2018级毕业班捐赠书籍近1500本,百余名大三大二学子通过活动得到了心仪的书籍,包括竞赛辅导、考公、考研、课程教材等类别。活动不仅增进了材料学子之间的联系,更加强了书籍的再利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素质与担当。


材科加工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推动学生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好引领作用,从身边事着手,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