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行政办公室教工支部与中心实验室教工支部“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文字:马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摄影兴趣,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为学院教职工搭建一座展现其精神风貌,表现创意的舞台,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材料学院行政办公室教工支部联合中心实验室教工支部组织开展了“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记录身边的美好”摄影比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作品征集,截止收件时间,本次比赛共收到19名老师提交的54件摄影作品。

2022年1027日,行政办公室教工支部与中心实验室教工支部在B区材料楼210会议室组织开展联合党日活动,对本次摄影比赛进行了总结交流。经专家评审,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联系党委委员陈玉安老师和陈厚文副院长参加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摄影比赛,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以独特视角讴歌新时代,展现正能量,以摄影作品展现新风貌、新气象,摄影作品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民主湖倒影  摄影:李挺


万家灯火  摄影:马妞

万州大瀑布  摄影:舒丹

向往  摄影:覃丽禄

山水城桥  摄影:陈洁

山高云低人为峰  摄影:张红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