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9   作者:罗颖、吕鑫鑫  

20221117日,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过去一学年学生会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做出具体规划。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卢波林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李大兴、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参会。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院思想风气建设,贯彻团学工作精神和宗旨,明确工作规划,落实工作内容,继往开来,努力建设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一流学生组织,重庆大学材料学院召开本次会议并圆满落幕。

会议伊始,李大兴讲话,总括学生会近期工作,强调团委学生会思想引领的重要性,并表示对未来团委发展和团学工作的期许。紧接着,在团委副书记苏京旋同学带领下,全体参会成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握时代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第二部分,分别由姜欣和卢波林做上学年工作汇报和本学年工作安排。姜欣同学讲解了以往工作中材料学院学生会所取得的成就,也对工作中所存在的懈怠惫懒等问题提出批评,并对学生会的新鲜血液给予殷切期许。卢波林同学强调未来的团学工作需要以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为基础,在已有的成果上,不断开展符合学院同学全面发展、学院学风稳步建设的创新活动,分步走,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努力建设一流学生组织。

会议最后,各部门陈述近期工作情况,对已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未完成的工作进行规划,将部门工作内容精确到周,合理安排部门工作,让分工合作合理化、效率化,争取得到近期团学工作最优解。

此次全体大会为成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增进彼此了解,为下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指引方向,激发团学工作的内生动力,努力将学院团委建设提升到新的阶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