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姜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材料学院辅导员任超,兼职辅导员姜涛、杨灵119日以腾讯会议形式召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会议伊始,任超老师针对本次重庆严峻的疫情情况做了说明,然后就学校采取的防疫措施做了解读。然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点要求:第一,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督促自己他人提高意识,在公共场合佩戴好口罩;第二,要求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切实提升网络素养;第三,要求同学们疫情期间积极配合老师和班委的工作,认真完成今日校园打卡和每日核酸结果的精准填写他谈到“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他表示疫情当下,防控工作至关重要,目前正是防控工作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疫情防控中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局外人,我们每一个选择、每一次行动都会影响到防疫大局,他希望每一个材料人都要支持学院和学校的防疫工作,认真填报信息,务必完成每日核酸,为学校早日恢复正常状态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兼职辅导员杨灵和姜涛谈到,当前重庆疫情散点多发,老师和同学们都要众志成城,携手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他们从辅助学院防疫工作角度,就工作中如何高效配合学院学校落实安全防控,做了说明。最后他们谈到,同学们在面临学习和生活、心理等方面的问题也可以及时向老师们反馈,我们共同解决困难。


最后任超老师作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落实学院的相关规定和安排,做到“人人都是防线、个个都是主角”,保持住耐力、定力,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展现重大材料人乐观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相信在学校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学院老师和同学心连心、肩并肩,共度抗疫难关。

至此,此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重庆加油!重大加油!同学们加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