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面对面说问题,点对点除疑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4   作者:郑秀霜、吕鑫鑫  

1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线上形式开展“我与老师面对面”交流会,倾听学生诉求,排除学生疑虑。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主要领导、各年级专职和兼职辅导员、青年教师代表、团委学生会和研团委研会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洁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敬丰就近期疫情局势下学校和学院防疫相关工作作出简要回顾,对一直以来积极配合的各位同学表示感谢。副院长陈先华和副院长陈泽军分别从研究生和本科生方面,就近期实验室开放和考试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学院将会继续加快协商进度,紧跟学校安排,及时更新各类方案,尽力解决学生困难。陈洁表示,对于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学校和学院将会发动一切力量,及时解决,切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诚挚感谢,同时也开诚布公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涵盖寝室生活保障、焦虑情绪缓解、实验室使用、丰富线上校园文化生活、团体凝聚力等各个方面,学院领导对此逐一给予回应。交流过程中,老师们表示非常理解现阶段同学们的处境和压力,他们同样迫切期望能够尽快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并且也一直在积极行动中。院长黄晓旭再次代表学院对全体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同学们对学校与学院工作的全力配合与支持,也承诺会尽力解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难题。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重重难题都能被逐个击破,愿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安康、平安喜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