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薪火暖心,研途有你”--材科加工本科生支部开展支部考研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张杰 摄影:张杰、唐牧寒  

沐浴着冬日的阳光,2019级学子即将迎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为了帮助支部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迎考冲刺,127日,材科加工本科生支部开展支部考研党员慰问活动,支部支委张杰、唐牧寒、姚施羽代表支部前去教学楼以及寝室为备战考研的党员学生送上最诚挚的慰问与祝福。小礼品中,相关文具助力考试顺利,旺旺牛奶祝福好运连连,传递温暖,支部在行动!

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支部的关心祝福,表达了对支部的感谢,表示将积极应考,用实际行动回应关心自己的所有人,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本次慰问活动也是材科加工本科生支部历年来的品牌活动,薪火暖心,研途有你,支部在用实际行动关心帮助每一位支部考研党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