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1-07   作者:黄思  

2023 1 6 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洁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会。

陈洁传达了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工作要求,介绍了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考核的考核重点及目的意义,并对大家一年来对疫情防控、支部建设等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与感谢。

学院27个党支部书记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报告,交流了在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党员管理和党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王敬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党支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我们共同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经历了百年罕见的高温和多次疫情考验。在困难面前,党员同志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彰显。随后,他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个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锐意创新,进一步突出党建特色和亮点,用新方法新思路丰富支部组织生活,持续推动材料强国党建工程建设;三是要夯实党建基础,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建质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