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文字:卢俊鹏 摄影:陆潇瑜  

202062829两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竹园二栋220活动室举行。本次会议分为主席团竞选、各部门部长竞选和各部门副部长竞选三个部分。团委书记邵凤雨,2019级辅导员杨凡,团委学生会主席张纾阁,副主席白钰湫,团委副书记杨紫晖、陈杰,2018级学生会各位部长,及各部门部长候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18级,19级学生代表及19级班长和团支书通过线上直播参与会议。

本次部长和主席团的换届竞选分为候选人竞职演讲和提问两个环节。副部长选举则是在线上进行选拔。

部长竞选289:00开始。主持人董润瑄简要讲解了选票规则及竞职流程。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上台抽取演讲顺序。


(主持人讲解投票规则)

    活动开始,各部长候选人按顺序进行演讲。宣传部部长候选人章艺同学在演讲中说道:宣传部的工作需要认真细致负责地监督和把关,而她在工作中也是一个十分严格的人,总是希望能够做到尽善尽美,把握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简单的话语表现出了她认真负责,敢于担当的行事态度。也为她的演讲增添了不少色彩,得到了在场成员的一致认可。

(部长竞选人章艺进行演讲)

当日下午14:00,司云鹏、赵偲好、劳洲界以及李婷四位同学参与主席团换届竞选。在竞选过程中,四位候选人围绕“个人能力”与“工作期望”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在提问环节中,邵老师根据学生会整体发展状况提出问题。针对提问,各位候选人各抒己见,但都着重说明了“各部门需要加强协作沟通”这一观点。

(两位老师及主席团倾听候选人们的回答)

29日副部长换届竞选会议中,副部长候选人们就自身对于学生会工作的优势和劣势、学习能力和部门合并后的协调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都表示有信心和决心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以出色地完成以后的工作。

会议结束后,原宣传部部长郑涵雯感叹,换届是一种传承。看着部长候选人演讲,副部面试,就感觉回到了一年之前自己面试的时候。虽然没有留任主席团,不能继续在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但她相信,新上任的各位干部们一定可以做的更好,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