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重庆大学“魂壮木华”实践团开展回校宣讲寒假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魂壮木华”实践团  

202124日,我院“魂壮木华”实践团为重庆市暨华中学校的高三学子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频宣讲活动。

实践团在了解暨华中学高三学生的考试时间及课余时间之后,综合各方面因素,最终以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宣讲。并在1月底完成了线上宣讲视频的制作,团队成员各司其职,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24日晚,暨华中学高三年级组织了学生集体观看宣讲视频。

视频从重大优美的环境入手,为同学们展示了美丽的重大:充满书香气的图书馆,温馨的四人寝室,干净整洁的食堂,设备齐全的教室,还有云缙两湖。随后介绍了重庆大学的硬实力:重大师资力量雄厚,有七位院士和各项计划人才,科研平台保驾护航,教研成果丰富,学科实力不俗,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学科体系。视频播放结束后,在场的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实践团事先准备的宣传资料。

最后,实践团邀请同学们进入重庆大学咨询群。在答疑群内,同学们向实践团提出了许多有关重庆大学以及高考的疑问,实践团成员们都一一耐心细致地回答,在学习上也给了同学们许多的方法和建议。

此次活动实践团不仅向暨华中学的高三学子宣传了重庆大学,提高了他们对重庆大学的报考热情,为母校扩大了优质的潜在生源。同时,成员在解决遇到的各种难题的过程中,也提高了自身能力。面对未来,实践团成员们希望自己能始终不忘作为重大人的使命与荣耀,为母校的辉煌添砖加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