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观《狙击手》,弘爱国魂 ——冶金工程本科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5   作者:  

为了深入学习党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2022224日,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工程本科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前往影院观看爱国电影《狙击手》,影片向我们呈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向我们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敢于斗争、勇于反抗、坚决捍卫国土完整的信念与不屈的精神。


该影片根据抗美援朝战争冷枪冷炮运动中神枪手群体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1952年冬至1953年初,中国人民志愿军与联合国军在朝鲜战场形成僵持,狙击手五班战士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狙击精英进行殊死对决的故事,展现了志愿军“以气克钢”的顽强精神与灵活机动的作战智慧。

影片结束了,但支部同志身上的斗志却被点燃了,前辈的战斗是因为这场战争如果他们不打,就会轮到我们去打,而前辈们的付出换回了今天的和平,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


本次冶金工程本科生支部将观看《狙击手》作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希望通过开这种切身感受的方式来帮助大家提高思想水平和政治修养,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时刻以这些英雄前辈为榜样,爱国强国,更希望大家能够成为当今时代的英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