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但行前路,无问西东——冶金工程本科生支部2022届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6-19   作者:于文昊、谢绍贤、吕鑫鑫  

2022617日下午两点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工程本科生支部于B区二综303教室为2022届毕业同志举行欢送仪式。支部书记李大兴出席,此次欢送会分为书记寄语和分享交流两个环节。

李大兴向2022届党员同志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告诫同志们要牢记重庆大学“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并建议毕业同志们每人对学弟学妹提几点建议,帮助他们更好成长。

2022届党员积极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教训,重点谈及考研保研相关。大多数同志都表示冶金专业的保研与考研相对于其它专业来说较为简单。但毕业生党员也告诫其他同志,保研考研的难易程度都是相对的,一旦下定决心保研考研,努力和汗水是不可或缺的。也有同志分享到自己的跨专业考研经历,认为跨考是很有难度的,需要付出更多努力。而且在做决定之前,一定要认真考虑两件事情,一是自己对这个专业是否感兴趣,二是评估自己是否有相应的学习能力。

黄龙同志认为,专业不是唯一的决定因素,努力才是更重要的。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加入了贵州省毕节市委宣传部,即将开始人生新阶段。焦梦娇同志也深有感慨地表示,相比于其他专业,冶金专业的同学其实掌握着较多的资源与机会,自己要努力把握。

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毕业同志个个踌躇满志,自信十足,每个人的脸上都能看到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

最后,与会人员在综合楼下集体拍照留念,每个人都带着微笑,那是对毕业同志的最真挚的祝福。祝材料学院冶金工程本科生支部2022届党员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