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接收2021年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报名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将报考我院2021年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材料接收通知如下:

一、申请材料

1.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报名网站生成下载)。

2.有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专家推荐意见。

3.考生硕士学位证、毕业证复印件(应届生须在入学前补交),及相关认证报告(如报名网站提示本科、硕士阶段学籍、学历或学位信息校验未通过,须将相应认证报告同其他申请材料一起提交至学院,以免影响后续录取工作)。

4.居民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的复印件。

5.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硕士学位论文(含评议书)或应届硕士毕业生硕士论文开题报告。

6.考生研究计划书。

7.脱产攻读重庆大学博士学位承诺书。

8.其他材料:考生前期研究成果及展现综合素质的支撑材料。

二、接收方式

电子材料形式提交。请各位考生将报名申请材料PDF文件发送到clyjw@cqu.edu.cn邮件命名:2021年学术型博士报考材料+姓名+报考导师)。

三、接收时间

即日起至2021421700

四、其他说明

学院将成立申请材料审核小组对考生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对于网上报名成功但未提交申请材料或未能通过申请材料审核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轮考核,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照《重庆大学2021年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yz.cqu.edu.cn/bszyml/2021/)执行。

咨询电话及联系人:023-65127303周老师

2021年材料学博招生QQ群:617455678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310


浏览次数: